氣墊氣袋機有何優點,為何成為緩衝保護包裝新主流?

英國OPUS AIR最新一代工業級氣墊製造機,更mini的體積,特殊的充氣設計,讓OPUS AIR 擁有更大更飽滿的充氣效果。氣墊機產出的氣墊(氣袋),使用於商品出貨填充保護,能有效減少物流運送碰撞損失,提升商品質感,更能節省出貨成本。
 近幾年來,氣墊包材被廣泛的使用於商品保護,紙箱空間填充,取代了傳統常見的氣泡布、乖乖粒、保麗龍等包裝材料,為什麼氣墊機能在短短幾年間,迅速取代了這些傳統包裝材料,成為網購平台、物流公司、宅配快遞首選的緩衝包裝材料? 氣墊包裝有著以下的優勢

氣袋機-氣墊填充空間

低成本

氣墊是使用1%的材料加上99%的空氣所組成,比起氣泡布及乖乖粒可節省下可觀的包裝成本。(參考-氣泡布VS氣墊成本比較 ,乖乖粒VS氣墊成本比較)氣墊箱內填充成本為泡泡粒的1/3,氣泡布的1/4。

綠色環保

氣墊膠膜原料採用最新可生物分解塑膠技術。(參考-可生物分解的氣墊包裝) 對環境更好。氣墊可重覆使用、可循環再製,源頭減量,符合環保3R要求

優異的保護效果

每顆氣墊平均可承受50KG以上的重量,保護性優於乖乖粒(泡泡粒)、氣泡布(氣泡紙)。

氣墊耐重保護測試

節省包材倉儲空間,加快包裝出貨速度

JUST IN TIME-即時線上生產,氣墊氣袋機快速的生產能力,能大量減少包材的堆放空間,膠膜經氣墊機充氣後,可膨脹為百倍體積,氣墊機置於包裝線旁,人員不需走動拿取,提升了包裝出貨的效率。

氣墊氣氣袋機-即時上線



提升公司形象

氣墊氣袋外觀乾淨、材質環保、可生物分解,降低商品破損率,提升了公司整體形象。

氣墊氣袋-可生物分解


寧泰科技為國內氣墊氣袋包裝的領導廠商,專業提供多家國內大型網購平台緩衝包裝系統,
(參考-大型網購平台使用緩衝氣墊包材來保護出貨商品國內大型網購平台採用寧泰氣墊製造機-提升客戶滿意度 加快出貨速度),有著業界最齊全緩衝保護產品及租賃方案(參考-氣墊機租用方案介紹-免租、長租、短租、租購),專業的銷售團隊,北中南公司據點,不論你是個人工作室、微型企業、大型企業,寧泰科技都將提供給您最適合的產品,歡迎你的來電洽詢。


其它相關產品


包裝材料製造機

貨櫃防撞袋

緩衝空氣柱客製化

重型貨櫃綑綁帶

綑綁帶 目型扣

安全打包帶

手動填充氣袋 空氣袋

TY-GARD2000 貨櫃束緊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