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充氣袋-取代傳統釘木條裝櫃案例分享【寧泰科技】

 電話中新客人告知目前遇到裝櫃耗時的問題,希望我們可以協助評估。
到現場深入了解,得知目前客人用傳統的木頭進行棧板固定/貨櫃固定,除了一櫃需要使用許多的木頭,每根木頭還得丈量、切割,從裝櫃前準備到結束清理,一個貨櫃固定下來2.5個小時算是快了,客人表示除了木頭價格不算便宜,更是耗費人力工時,現場使用單位想詢問業界新做法。

  在了解客戶現行做法及裝櫃條件後,小弟提出適用的BATES貨櫃充氣袋規格搭配木頭進行棧板固定。約定裝櫃時再到現場技術指導。今天要實際裝櫃了,棧板貨物已定位,棧板固定/貨櫃固定前先拍一張(貨物很重、貨櫃內剩餘的空間又大,確實比較不好固定。)

棧板/貨櫃固定前照片

貨櫃固定

 現場使用BATES貨櫃充氣袋進行充氣,短短一分鐘不到已充氣完成,兩顆BATES貨櫃充氣袋也不過兩分鐘的時間,再搭配兩根木頭、兩塊木板,15分鐘不到,已完成棧板固定/貨櫃固定,時間就是金錢,節省了多少成本阿!!!


貨櫃固定


貨櫃固定



  現場操作人員還特地邀請採購、業務來看,大家一致認為,此方案除了大大縮短貨櫃固定、貨物出貨時間外,更是節省了材料、人力工時的成本。我說,如果現場操作人員熟練後,速度會更快,工作效率大增進,在凡事比速率的貨運,更是大大提升自身的競爭力!!

  能再次解決客人所遇到的問題,台灣的企業能彼此團結合作,互相交流心得,心裡覺得很開心很充實!!



其它緩衝包裝產品快速連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