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BATES貨櫃充氣防撞袋-充氣袋耐壓表及充氣時間說明

在我們選擇了合適尺寸的貨櫃充氣袋後,客人通常會有疑慮,這個貨櫃充氣袋能承受多少的壓力,我們可由原廠所測試出來的耐壓表來查詢出充氣袋的耐壓是多少?

先舉一個例子
客戶使用FLEX ECO充氣袋 100*185尺寸來填充棧板跟棧板的空間,經測量棧板與棧板的距離是30cm,,那使用這個貨櫃充氣袋可以承多少耐壓?

查表步驟如下

  1. 先找到FLEX ECO 經濟型 的耐壓表
  2. 找到耐壓表左邊30厘米間隙
  3. 找到耐壓表上方尺寸100*185厘米
  4. 互相對應會找到一個2.3的數值(如下表紅框處)
  5. 貨櫃充氣袋的耐壓是2.3噸=2300kg

另外在表格底下有個最大間隙表示這個尺寸所能填充的最大厚度,超過的話,耐壓會變的不穏定,會有爆裂的風險,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例如100*185最大填充間隙為45cm
BATES貨櫃充氣袋耐壓表


接下來表格中有個充氣時間,是指在5bar的空氣壓力下進行貨櫃充氣袋的充氣,100*220cm這個尺寸的充氣袋需花費46秒才能灌飽。BATES專利的氣嘴設計,能縮短10~30%左右的充氣時間,且打完氣後,氣嘴可自動閉合,方便又快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