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r Bag 貨櫃填充氣袋-智慧充氣-功能再進化

貨櫃充氣袋使用於貨櫃內貨物的固定、棧板固定、櫃內空隙填充,保護著貨物的安全,Saver Bag 充氣袋為2015年推出,全新一代的產品,相比於傳統的貨櫃充氣袋有著什麼優勢呢?

saver bag 貨櫃充氣袋的優勢



  • 快速充氣 
-Saver bag MEGA FLOW採用直徑30mm的充氣閥門較傳統充氣嘴(直徑10mm)升了至少3倍的充氣速度,在炎炎夏日裝櫃時,貨櫃內溫度可達40~50度,能減少充氣的時間,對於操作人員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 材料環保可回收,符合各國環保規定

-Saver bag 外袋使用二層高延展牛皮紙,內袋使用PE袋,當運送到客戶端時,紙類跟塑膠類可完全分類回收,所用材料皆符合ROHS 及REACH規範,符合全世界各國最嚴苛的環保規定。




-傳統貨櫃充氣袋的外袋是採用牛皮紙與PP編織層複合材料製成,內袋採用PE袋,運送到客戶端要回收時,外袋的牛皮紙與PP編織層因是黏合在一起,無法輕易分離,造成回收上的困難,目前已有些客戶因當地環保法規,會指明不可以用這這類型的充氣袋,在未來趨勢上也是會朝向使用可完全回收的材料來製造充氣袋。


  • 集安全、快速、智慧、省力四大優點於一身的MEGA FLOW 快速充氣槍
  1. 安全-安全固定卡座,防止充氣槍滑脫
  2. 快速-文丘里技術,提升充氣效率
  3. 智慧-可自動充氣到合適壓力,不怕灌太飽、灌破等問題
  4. 省力-滑動式氣壓開關,無需持續按壓,充氣省力方便

  • 具競爭力的產品價格
-雖然Saver bag在性能及材料上做了很多提升,但是那還不夠好!!
我們又導入德國自動化生產技術,加快了生產速度、提升了品質及良率,降低了成本,提供給客戶一款安全省錢的貨櫃充氣袋,才是Saver bag 這個名字的含義及目標。

Saver bag 相比於一般市售貨櫃充氣袋有什麼競爭優勢,我們從以下影片,由充氣袋組成材料、充氣頭、充氣槍、及充氣時間來比較兩者的不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