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碎紙機-瓦楞紙切割機-廢紙變黃金

紙箱回收 切割機


德國紙箱碎紙機將原本需要丟棄或回收的瓦楞紙箱,再製成免費鬆軟的保護及填充材料

廢紙變黃金: 廢棄瓦楞紙箱的變賣噸價僅為數千元左右,經過碎紙機加工之後的價值將會倍增4-5倍以上,並且可循環利用,能為企業帶來更大的收益。

用戶廣泛: 應用於瓦楞紙箱的終端客戶,物流行業,製造業等企業,做為產品保護用的緩衝
包裝材料;如精密儀器、儀表、電器、陶瓷、玻璃、工藝品、家具等多種行業都非常適用。

廢物利用:工業用碎紙機 可處理不規則的廢瓦楞紙板、不合格瓦楞紙箱、彩箱 、紙盒等,有無印刷均可,能解決企業很棘手的回收問題。

綠色環保:紙製產品,經碎紙機處理後變成免費緩衝保護包裝材,循環利用,無污染源,省錢又環保。


瓦楞紙切割機



工業碎紙機


紙箱碎紙機使用影片



其它相關產品


包裝材料製造機

貨櫃防撞袋

緩衝空氣柱客製化

重型貨櫃綑綁帶

綑綁帶 目型扣

安全打包帶

手動填充氣袋 空氣袋

TY-GARD2000 貨櫃束緊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