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填充氣袋-取代傳統釘木條固定方式

客戶來電詢問是否有快速且安全的裝櫃固定方式,在跟客戶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到現場了解目前裝櫃的方式,並給予客戶專業的協助。

到了現場,客戶是請外面專門裝櫃的公司來處理棧板固定的問題,我們看到下圖,密密麻麻的木條相互交錯,為了怕木條脫落,都需要釘上釘子來互相固定,看裝櫃師傅他們從準備木條,切割木條,到裝櫃完成,至少需花費1個半小時的時間,裝櫃費用大約要3000~4000元。且當貨櫃到達客戶手中時,拆櫃又是一個令客戶煩惱的大問題。


貨櫃充氣袋取代木條


貨櫃充氣袋


我們建議客戶可使用貨櫃充氣袋來取代木條固定的方式(如下圖),裝櫃時間只需20分鐘,費用也遠低於木條固定,是一個快速又安全的替代方案,且當客戶要拆櫃時,只需裝充氣袋割破,即可快速進行缷貨的動作。


貨櫃緩衝氣墊

最後客戶在我們實際的安裝示範下,也充份了解了貨櫃充氣袋的使用方式及便利性,在時間與成本的考量下,當然二話不說,採用了貨櫃充氣袋來作為貨櫃填充固定的方式。

其它緩衝包裝產品快速連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