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質丹麥進口貨櫃充氣袋-重型木箱裝櫃空間填充保護

今日一早與客戶約定要進行貨櫃充氣袋的試裝及教學,在此之前我們已先做過一次的拜訪介紹,充份了解客戶的裝櫃堆疊方式及每個棧板的重量尺寸等規格,因為客戶產品屬高單價,且每個棧板重量大約1000公斤上下,為了確保運送的安全,我們建議客戶採用丹麥進口的BATES FLEX 充氣袋,它除了提供了高強度的耐壓,製作過程採用全自動設備生產,品質的穏定性及良率也遠高於其它同業所銷售的充氣袋。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以下BATES 充氣袋實際安裝的情況,在實際操作中,原本右側空間只剩約15公分左右,如果使用一般充氣袋會因操作空間不足而造成人員不好裝櫃,而BATES 360度專利旋轉頭的設計,可以輕鬆解決這個情況,詳細說明可參照BATES貨櫃充氣袋如何填充小於15公分的貨櫃縫隙】。

貨櫃充氣袋

由底下也可看到BATES 貨櫃充氣袋確實的將左側空間填滿,讓貨物在運輸途中,不易移位,原本這個空間是使用木條來固定,換成貨櫃充氣袋大約需30~40秒可以完成充氣,比原本本條固定可節省10幾分鐘的時間。

貨櫃充氣袋

客戶很滿意充氣袋的使用效果,但整個裝櫃工作還沒有完成,這次客戶的貨物並沒有滿櫃,所以我們下一篇將與大家分享的是遇到未滿櫃時,我們如何利用重件綑綁帶來固定貨物。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