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AC1000型氣墊製造機-商品出貨緩衝保護

AIR CUSHION(空氣緩衝墊)是由寧泰科技所研發的最新一代緩衝氣墊製造機AC1000所生產出來的。將膠膜透過氣墊設備生產出多種尺寸的氣泡袋,可應用於產品的包裝或未滿箱的填充,可用來取代氣泡布、泡泡粒、保麗龍、EPE等傳統包材,可依您的需求截取所要的長度,而且所需求的尺寸都可輕易的由您改變與調整。
緩衝氣墊製造機

AC1000型中文觸控緩衝氣墊製造機


寧泰AC1000氣墊製造機








 <<租賃方案提供>>      <<分期方案提供>> 
Air Cushion  AC1000氣墊製造機的特色
Just in time”的觀念,就是緩衝包裝設備就在生產線旁,隨時要包裝隨時開機製造,不會延誤到包裝出貨。
緩衝效果良好 - 緩衝氣墊和紙箱之間能確實的填充、支撐,不會再有因運送過程造成紙箱內箱空間擴大,造成物品因震動產生的損壞。
減低材料成本 - 緩衝氣墊是由99%的空氣和1%的膠膜(環保材料)組成,在同樣使用情形時,可省下30 % ~50 %的費用;因為氣墊中含了大量的空氣,所以能減少原料的使用量。
環保包材-通過SGS檢驗,符合ROHS規範。
膠膜佔用庫存空間約為其他內包裝材料(如泡泡粒、氣泡布、保麗龍)的1/30,倉庫管理更靈活。

  1. 設備通過歐洲CE安全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2. 全中文化大型觸控操作面板,貼近國人使用習慣,操作一目瞭然,使用更為便利簡單。    
AC1000氣墊機影片介紹


AC1000氣墊尺寸介紹
AC1000氣墊機氣墊尺寸介紹







AC1000氣墊包裝示範
AC1000氣墊機包裝實例





AC1000氣墊膠膜外觀圖
大型氣墊機 膠膜耗材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