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充氣袋的領先者-丹麥BATES空氣袋- 品牌介紹

BATES貨櫃充氣袋



丹麥BATES充氣袋


任務
我們Bates Cargo-Pak 的任務是在任何情況下,用我們的貨櫃充氣氣袋將運輸損耗降至最低,因此每一批及所有貨物到達目的地時的狀態和出發時一樣。不多,不少。你們的貨物 - 我們的承諾

願景
Bates Cargo-Pak 在運輸固定保護用空氣袋的領域裡,追求成為領先者,提供解決方案為我們的顧客創造價值。就使用和強度而言,我們的貨櫃充氣空氣袋一定符合全球權威部門的標準。一個基於幾十年貨物保護領域經驗以保持始終如一的高品質的、可靠、忠誠和有環境意識的供應商使得Bates Cargo-Pak 成為顧客的首選

歷史
Bates Cargo-Pak  1975年起,在任何氣候條件下,可充氣空氣袋在全球範圍內被應用於固定保護貨物。
我們瞭解地理和各異的,經常是極端的運輸條件。我們有處理與固定保護貨物和運輸損耗相關的每個可預見問題的經驗。我們的實踐知識和經驗讓我們的全球顧客每天都受益。
進口貨櫃防撞袋


世上只有一個原版- 其他都是模仿。
在選擇品質最好的空氣袋、閥門系統和建議時,我們空氣袋上的專利閥門系統和三十多年的經驗是不能被否定的 - Bates Cargo-Pak.


全球第一
今天,全球約50個國家的經銷商代表Bates Cargo-Pak
長期合作的經銷商為我們全球的好顧客提供服務,正如我們從丹麥總部所做的一樣。這意味著專業的建議、服務和快捷的交付。- 因為我們永遠近在咫尺。

丹麥BATES貨櫃充氣袋


無環境危害的空氣袋
對環境的關心- Bates Cargo-Pak 的另一項優點

空氣袋由可回收使用材料製成,處理不會造成任何環境的負面影響。關於重金屬含量、容易分解、再回收和處理等方面,材料成分符合規定。
Bates Cargo-Pak
可充氣空氣袋所用的所有材料成分被批准使用於與食品產品直接接觸的包裝。
一種簡單的解決方案 - 尤其相對笨重、高成本的其他選擇而言。



貨櫃充氣袋
影片介紹


丹麥 BATES貨櫃充氣袋-台灣總代理 寧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STA國際安全運輸協會-落下測試規範 PU發泡緩衝包裝設計與測試

重型貨櫃網-未滿櫃固定-大型物品防傾-超耐拉力綑綁帶-防倒櫃-可取代釘木條棧板更安全耐重

衝擊指示器- 偵測震動 碰撞 又稱變色龍標籤